close

  2012年,我樂見的事

 

 

  從士林都更案、旺中、地下社會、反核、反媒體壟斷到美麗灣事件等我未提到的公民活動

  顯現出台灣人更懂得為自己發聲,尤其是學生和許多的藝文創作人,

  印象中的台灣人是別人的事就不是我的事,只要對自己是好的那就好了,

  所以選出了現在的無感政府和你所看見的推拖閃躲飄及那些官商勾結。

 

  在這個社會,大人們總是聽不見小孩說的話,或許是世界末日導引,越來越多的青年開始憤怒,

  在世界即將毀滅之前,試著去扭轉一切,開始懂得反駁、質疑權威,這是台灣進步的開始。

  當人民越來越多聲音,政府就更應該要試著去聽聽我們的聲音,

  而不是只顧著做表面工夫,只顧著吵架,只顧著要「提升經濟」。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能支持、能帶領我們的政府,而不是勢利眼,出一張嘴,被欺負了還不能反駁的政府。

 

  套一句【騷人】文宣: 能搞革命 我很快樂

 

  能發聲是快樂的,代表自己多一個機會走向心目中的世界

  真的,我為那些意圖拯救世界的人感到驕傲

  好比如Peter Parker 

 

 

 

  第二個樂見的是,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今年跨年演唱會出現了許多獨立樂團的名字,

  台中勤美誠品-魏如萱、929、Tizzy Bac、偷摸大雞、發條人

  台中新時代-旺福、1976、Mary See The Future、那我懂你意思了、Tizzy Bac

  更是全採用獨立樂團,就連部分科技尾牙也改請優人神鼓、雲門舞集等藝文團體。

  2012年,越來越多的創作人崛起,音樂節劇場活躍,越來越多人看戲和越來越多的電影國片,

  甚至各地方的藝文展演空間、Livehouse都有越來越多的表演,

  我天殺的想趕緊退伍衝向這股新潮流,為藝文注入新能量!

 

 

 

 

  2012/12/27

  是我六天假的最後一天,下一次回到這個世界已經是2013年了,

  收假的這一天依然有強烈的收假症候群,煩躁、不舒服和厭惡,

  我期待2013年的新空氣、新環境,和9月的退伍令。                

 

 

  Mary See The Future-Hel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Le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