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認識了一個人,我以前就知道他

 但還不認識,我聽他的音樂,看許多人為他寫的書

 才真正的認識他,他影響了我很多

 我終於懂為什麼每天都會有人去他的墓上獻花追悼

 我從來沒為一個已經死了三十年的陌生人感到難過

 今天,他讓我覺得他是我朋友

 

     

 

 今天是聖誕節

 最近幾個月埃及、以色列、敘利亞都在爆發衝突內戰

 中國持續打壓西藏,而台灣依然在藍綠爭鬥,甚至跟學生爭鬥

 希望這首歌能讓他們停下手上的武器

 好好的過一個和平聖誕節 HAPPY CHRISTMAS




 A very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Let's hope it's a good one
 Without any fear

 And so this is Christmas
 For weak and for strong
 For rich and the poor ones
 The world is so wrong
 And so Happy Christmas
 For black and for white
 For yellow and red ones
 Let's stop all the fight

 War is over
 If you want it
 War is over
 Now

 

 

 By the way ,今年聖誕節我得到了三年來朝思暮想的一次對話

 我很開心。

 

Happy Christm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hn lennon
    全站熱搜

    Shin Le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