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的朋友們。我們常在不同的城市奔跑,大部分時間都是一個人,

 想碰個面,拿起電話問聲好之前得先問:你在哪裡?
 「我在台南。」「我在台北。」「我在台中,明天去高雄」

 搭客運搭火車甚至搭高鐵已經變的跟一中搭公車去逢甲一樣容易,
 絲毫不用出遠門的心理準備。

 不知道以後問起來會不會是「我在日本」「我在美國,下週飛加拿大」(笑)

 希望我們跑一跑最後都能在同個地方遇見。
 畢竟,我們都是群方向一致的人。

 

See you  

 

 

 雖然寂寞,但也都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Le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