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底即將退伍,一直在思考要馬上上台北還是先待在台中工作存點台北的生活費

 經過放假一直一直的聽音樂(誘惑),我再也受不了了,只要有工作機會,

 我要立馬衝上台北,繼續為–音樂.戲劇.文字而努力

 

 

 現在就是要趕快找個工作,好支撐我在台北的房租,然後,組一個團。

 

 我真的很想組一個團,一個像The Beatles一樣,輪流主唱,每個人都有樂器都有合音,

 而且曲風多變的樂團。

 

 希望上台北後任何音樂製作或演員相關工作都能一個一個的擁向我。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 Le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